— 俺是快乐小璃子 —

【开宝同人,伽小】吸血鬼学院【吸血鬼与恶魔的故事】19



19、监听者


当真正的开心偷偷摸摸飘回去时,正好是刚上课的时候,没有人发现他刚回来,花心他们隐瞒地很好,他神不知鬼不觉就进入了前来上课的学徒队伍中。开心突然感觉,能有这些兄弟姐妹真的太幸福了……

可是他们还是被突然叫走了,刚要进行实战对打,开心那一拳头还没出去就定了个格,心里同时也咯噔一声脆响,五只吸血鬼忐忑地走出教室,而且这一去还直接去了院长室!!

花心吓地画风都变了,他们一定被发现了,心里一边念叨着“博士对不起”,一边带着横冲乱撞的心脏一步一步踏入院长室。

开心一直咬着下嘴唇,他是一定会担着所有责任的,所以他也立刻开口了:“院长先生!是我……”

花心一把拉住了他,给他一个不许说的眼神,而后取而代之,他就要说什么。

“比你们的错误更紧急……”院长打断了他们的小动作:“你们现在立刻去跟宅博士汇合,一起去恶魔界。”

“难不成小心他……”甜心似乎立刻就预感到什么,院长脸上的表情不像是再说笑,这种事情也不能被拿来开玩笑,女性吸血鬼的预感总是很准的,甜心立刻发动自己的泡泡包裹住兄弟们冲出了院长室。

室内恢复了片刻的安静,院长陷入沉思。他从桌子上拿起五分学生资料仔细地看了一遍,又仔细看了一遍,摇摇头,长叹一口气:“看来……天下要乱了……”


末世姐弟一直互相交换着眼神。

末水摇摇头,告诉末羽,这个人确实是他们父亲大人没错。

末境确实有谄媚的毛病,但一般情况下一直是不苟言笑,可是现在,笼罩在他身上的压抑有些太沉重了。他带着孩子们回到了之前那栋院长的房子前,末境吟唱出咒语,打开了玄关的门:“先进去吧。”

姐弟俩面面相觑,还是听话走进屋内。

然而身后的门突然就被末境关上了,他用魔力一瞬间换掉了门锁的咒语。

末水突然一惊,转头大喊:“父亲?!您这是……不行啊!”

末境什么都没说,突然消失在了门口。

“什么?那死老头在搞什么?!”末羽立刻上前去拧门把手,果然是已经被死死地锁住,他学着吟唱咒语,仍然不管用。

“父亲把咒语换了……”末水似乎很冷静,可是她的话语明显在颤抖:“可是这也说明……恐怕有什么危险……”

“那小心他们?”末羽一下子张开双翅,有一股要冲破窗户出去的架势。

“末羽,乖乖待在这里。”

“什么?为什么?”末羽一直很相信自家姐姐的分析,但此时心急更大,他必须问个明白:“说好要护着他们的,这是我们的失误!现在不是应该去支援吗?”

“你想想父亲为何要把我们锁在这里……而不是让我们直接回吸血鬼界。”末水一下子坐在沙发上,明亮的月光将她的阴影拉长:“他是要我们做善后的。”

“哈?”

“等。”



蓝色的眸子正目不转睛地看着对面那双明亮的瞳仁,那双本该是雪紫色的瞳仁,如今就像是染上血色的玫瑰,隐隐发出幽光,正露出它最尖锐的利刺,直直指着伽罗。

本来想继续唤对方的名字,现在却只能干张着嘴,发不出任何声音。伽罗抿紧了嘴唇,他瞳孔突然移动,视线盯在出现于窗外的怪物上,一个威压将其震下了塔顶。

“哼哼哼……”凯撒得意的笑声自侧方传来,他摊开手,看着伽罗摇晃着头颅,表情无奈又怜惜:“上将大人,您看看这下如何是好?啧啧啧,我也不想这样啊,可惜您的动作不够快,没能救下他~”

“凯撒——!!”伽罗这一声怒吼响彻整个地下城,他努力克制着内心的愠怒,不能受了对方的刺激,可还是稍微被影响到了。他还是会自责,自责自己怎么没能早点发觉那个分身小心就是本体……他明明还亲吻了他。

这瞬间,伽罗已经不知道是要埋怨他,还是埋怨自己。

“我的血傀儡,你还在等什么?”凯撒欣赏着伽罗向自己瞪过来的视线,那满含着愤怒与不甘的眼神,让他想起了那个时候的自己,十分愉悦:“我终于报仇了……伽罗……那个时候……你带头反对销毁黑魔法的时候,你看过我的眼神吗?”

小心已经弯下腰,下一秒突然消失随即出现在伽罗跟前,直让后者感叹“好快!”,不得不赶忙格挡那突如其来的袭击,紧接着对方已经提膝撞来,他同时抬腿挡下,这么一袭一挡,在快速的进攻与防守之间,两位僵持着不分胜负。

“血傀儡!”

凯撒命令一样的声音落在小心耳畔,他突然分身,伽罗被他包围个严实,身后双翼一拍带他迅速飞起躲过包抄,可下一秒他不得不闪身躲过凯撒的魔法远程攻击

这一同时,小心已经瞬移而来出肘击中伽罗肩头,两人对视瞬间,他一个回旋踢将对方踹进了墙内。

顿时一片轰隆闷响,瓦砾坍塌掉落砸下来,卷起一阵迷眼的烟雾。

小心一动不动,就像一只正在观察猎物的黑猫,注视着烟雾中敌人的动静,他听到细微的声响,那是石块被打掉的声音,立刻再次摆出战斗的姿势,再一次冲进了烟雾里,毫不留情地去死死咬住挣扎的猎物!

“哈哈哈——后悔吧伽罗!!或者你想向我求饶也行……把上将的位置让给我……”凯撒慢慢走近已经没了响动的迷雾外圈:“我很欣赏你,你来做我的下属,听令于我,我一定不会亏待你的……”

没有任何回应,周围是一片死寂。

周围的迷雾还在四散飞舞着,还有小颗石块脱离了支撑从头顶掉落。

“血傀儡!”

仍然没有任何回应。凯撒紧锁眉头,他立刻抬脚走向迷雾中心要去查看发生了什么。

“你输了。”伽罗突然站起身,按下了手中的控制器,塔外应声传来巨响,整个地下城的结界被爆破波动而消失,露出了它本该存在的坐标。

“你!?血傀儡怎么回事!”

“啊?你说他?”伽罗转头看着身旁的小心,对他柔和微笑。

小心同样回应伽罗,转过头看向凯撒:“当然是为了拿你身上的控制爆炸器。”他与伽罗并肩而站,盯着敌人的双眸就像燃着烈焰的冰凌。

“我还真没想到,你居然敢把这个地方直接健在魔王宫殿地下……还真有你的……我们都被你骗过去了。”伽罗攥紧拳头等着凯撒:“不过你没机会了。”

“哼……是吗?”凯撒得意的表情没有变化,他抬起魔杖对着伽罗就是一击。

原本以为伽罗会自己躲开的小心没有去管他,只是自顾自跳起躲避,然后他后悔了——伽罗没有躲开……他硬生生挨了那猛烈的魔攻!

“伽罗?!”刚刚落地的小心急忙要去看伽罗的情况,却被钻了空子的凯撒击中右腿,光束穿过血肉打在身后的地面,血液涌出染红了小心的裤子,他却紧紧咬住牙一声不吭,继续向伽罗的方向挪动。

“你再靠近一点儿,我就让他万箭穿心而死。”

应着凯撒的是伽罗突然啸起的嚎叫,撕心裂肺一般的嚎叫,像是被一点点吞噬磨灭,又慢慢低沉下去,变成沙哑的呜咽。

“你住手!!!”小心立刻停止动作,一步都不敢动:“别那样!!”

凯撒慢慢走近小心,蹲下身捏着他的脸颊逼迫他看向自己:“我突然发现了一种比血傀儡更好玩的方式……”有什么冰凉而坚硬的物体递到了小心手里。

“你直接给他一个痛快吧。”

凯撒松手的瞬间,小心看到了被塞到自己手心里那把明晃晃的刀子。

“告诉我!他为什么会那样!”

“你什么都不知道吗?”凯撒这次倒是惊讶地真实:“真是可怜,他居然还是没有打算彻底相信你~”

小心呼吸的节奏突然变地混乱。

凯撒贴近他的耳朵,低声道:“他在上次神魔大战之时就受到魔咒了,只要战斗,就会受损,懂了吗?”

瞳孔剧烈地震动,小心的胸口一起一伏,似乎马上就要愤怒出声。

“啧,你可千万别轻举妄动,不然他会比直接死去更痛苦。”凯撒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尘,如此轻松的话语却像沉重的大锤,压在小心身上。

“至于我为什么知道这件事……你们吸血鬼之中有一位被我监听了——”

“什么?”

“当然不是你,不然为什么你会不知道他中了魔咒这一重要的事呢?”凯撒讥笑着,狂妄地大笑几声:“去吧,给他个痛快,对他说再见了~”

评论(16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