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俺是快乐小璃子 —



小时候的他刚刚化为人形,在怀疑与迷茫中沉向无端的黑暗。


心中的不安将他包裹成茧,世界的样子逐渐变得陌生又可怕。


超人为名,他一时无法适应那太过刺眼的光芒,被迫接受安在肩头的重任,坚韧着学会微笑。


人心柔软,他慢慢被一团团温暖的火焰所包围,他用自己的方式接受世界,接受每一份热情。




我们祝福并感谢你能来到这个世界。


懵懂无知的人生从此有你一路同行。


爱是一种特殊的能量,慢慢染上温柔的颜色。


你终于张开了被遗忘的翅膀,飞上属于你的天空。




小心超人生日快乐。








【攸璃想说的话:阿小真的是我很喜欢的一个角色。因为真的太现实了,那是我需要去学习的坚毅。


当然,我也喜欢其他角色,因为KB真的,都是天使,家人一样。


转眼我入圈三个月了,KB圈真的有种很神奇的羁绊之力,甚至,我觉得它有一种魔力。


海外留学,我真的没想过会碰到国漫圈的同好,可还真就给我碰到了……真的惊喜地手脚冰凉。


圈子里的同好都太温柔温暖,不论是太太,还是小可爱,让我有一种,大家都在一同向前,谁落后了就拉他/她一把,不会丢下谁的温馨感。


这真的是以前没有遇到过的温暖,它不会让我觉得我是孤身一人,也不会让我觉得我太难融入。


KB也有这个能量,他们一同向前,谁都不会丢下谁,就算未来不可估量,也要坚信着向前走,然后对着未来大喊一声:你来啊!我不怕!!







评论(29)
热度(487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