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俺是快乐小璃子 —

【开宝同人,伽小】吸血鬼学院【吸血鬼与恶魔的故事】11

11、伽罗可以变各种东西哦!

 

 

 

其实小心对伽罗能变成魔方这件事觉得非常好奇。

现在他们坐在公园长椅上休息,休息的时候脑子总是闲不住的,小心便想到了这个事情。

“……魔方。”

“嗯?”伽罗下意识地应了他一声,而后与他对视,愣了一秒,才懂了对方的意思:“想玩魔方了?”

他看了看四周,见没有其他人,而后一道光芒闪进小心手中,已然变成了魔方。

伽罗变成的魔方拥有与众不同的颜色,扭动的时候还发出淡淡的荧光。

小心将魔方捧在手中,然后他眨眼的功夫就把魔方恢复了原样。

“变回来吧。”

伽罗没有动静,而小心也立刻察觉到有什么声音,便继续保持着玩魔方的状态。

果然,不一会儿就从另一边的小路里飞过来一只吸血鬼。是的,这只吸血鬼罕见地可以飞翔,他的后背拥有恶魔之翼,这是末世家族罕见的血统,在吸血鬼中也十分稀有。拥有这对翅膀的吸血鬼还被魔王召见过,并授予了他“吸血恶魔”的爱称。

伽罗见过他,他是末世家族的小儿子末羽,也是最受宠的一位。

“哼?”末羽显然看到了小心,脸上立刻出现了藐视万物的神情:“请了那么长时间的假期就是出来玩的?宅家最厉害的孩子也不过如此……”

小心没理会他,继续转着手中的魔方。

末羽最看不惯小心这一点,他爱挑衅的性格碰到小心稳重如山的性格,从来就没赢过。于是他的内心慢慢有了执念——一定要想办法让小心生气,他不信他能忍到永远!至于为什么想让他生气,以及万一真的生气了怎么办的问题,他暂时没考虑过。

“又在玩这种贫民窟出身孩子玩的东西!”末羽继续挑衅,然而并不能阻止小心继续玩魔方。

“哼!宅家的五个孩子也就只有你还点儿本事,没想到只会玩魔方!”

小心依旧不上当。

末羽反倒快被他气死了,然他突然灵机一动,上前一把抢过了魔方。

“还我!”

末羽终于看到小心那张面瘫脸有了惊慌的表情,内心深处的成就感在恣意生长:“哦?终于理我了?你就那么珍重这个破玩具?”

“还,我。”

生气了?生气了!从语气可以听得出来,但是末羽还没有看到自己希望看到的成果。

“我就不还,你有本事自己抢回去!”

他说话间小心已经瞬移到了他面前,劈手就冲着魔方而去,末羽当然也不是省油的灯,他迅速反应过来并且给了小心一脚:“哈哈哈哈!就这点儿本事!”

小心没想跟他耗,他只是想尽快把伽罗抢回来,他怕末羽真的把他当成玩具。

“再来呀~”末羽一下一下地抛着魔方,小心的心也一上一下地紧张得很,他不得不采取速战速决,脚一蹬便消失在原地,下一秒紧贴末羽出现,拳头已经招呼上去!

近身格斗是小心最拿手的,末羽就算有再快的反应,也慢慢招架不住了,他不想输!翅膀一拍竟然飞起来:“切,难对付的家伙!”

他大概以为小心来不了那么高的地方,谁知道小心借着树枝的弹力起跳,再依靠瞬移,这一跳竟然跳地比他飞的都高。末羽急性子,脑袋里想到什么就是什么,他想都没想后果就把手上的魔方扔了出去。

魔方在空中划过一道弧线,不见了影子。

“哎呀哎呀,抱歉手滑了~”末羽摊开手,却没有一丝抱歉的样子。

小心后空翻完美落地,却蹲在地面没了动静。

“生气了?这种玩具我赔你一个不就是了~”末羽不以为然地落到了地面。

“……你赔不起。”小心的声音在颤抖,他缓缓起身,瞪着末羽的眼神中满是愠怒,下一秒他已经冲出,向着魔方被扔出去的方向追去。

而末羽却截住了他:“哎哟~那么心切?你不是一直都很矜持吗?”

“让开!”

“偏不让,你能奈我何?打我?你刚救了我姐姐,我本来要谢谢你的来着~可你若是打了我……”末羽邪笑着:“那我可以说,救我姐只是你一手策划的阴谋!反正你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自己的清白~”

小心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末羽这句话里面有很重要的讯息:“……你怎么知道我没有证据?”

“……咦……”末羽似乎才意识到自己说漏了嘴,他慌张起来,眼珠一转接着飞起来:“不跟你玩了!”

小心知道他必须跟上去问个清楚,可是他不会飞,靠瞬移根本追不上。然而他发现自己竟然飞起来了,身体腾空,后背似乎有什么力量将他推上了蓝天!

“让你担心了。”脑海中听到了伽罗的声音!小心回头看去,他背上多了一架飞行器。

既然伽罗没事,他也不需要分心了。小心盯紧了末羽的身影,全速接近他,一个转弯便将他拦了下来。

“你?你不是不会飞吗?”末羽见他像见了鬼,瞪大了眼睛还想问什么,却被小心扼住喉咙一下子按在了树干上。

“说!你都知道什么?”

“我……我……”末羽突然蔫儿下来,没了半点儿嚣张气焰,他似乎被问到了心坎里最紧张的事,可是他却依旧反驳:“不知道!”

小心眯起眼睛,而后他突然一个转身,将躲在树叶下的那只魔宠捏在了手心里:“在紧张这个吧?”他一使劲儿将那魔宠捏了个烟消云散:“黑暗系魔物,这只是他的分身。”

“你,你怎么知道这是分身?”

对于末羽的疑问,小心没有回答,他反问道:“你究竟知道什么?”

末羽怔忡地低下头,他啐了一口:“呸!想不到我也有今天……”他靠着树干滑落,一下子坐在地面:“威胁你必须去教室的是我。”他倒是格外地爽快,毕竟是末世家族,也是有担当的孩子。

“可是那个人只说了对付你一个!本来是想要让你做替罪羊!没想到……没想到……”末羽叹着气:“没想到你竟然在那么短的时间内救了大家,自己却受伤了,这还怎么背锅……”

“那人?”小心凑近他逼问:“是谁?”

“不知道……我真不知道了!他也是让那魔宠联系我的!说……”

“说什么?”

末羽抿抿嘴,事已至此他不得不说:“说知道我看你不顺眼!想帮我教训一下你!我真的以为只是教训!!我要是知道他对我姐姐下手我一定不会答应帮他!!!”

小心立刻明白了整件事情的前因后果:“他要对付的不是我。”

“啊?”末羽显然还没明白过来。

“他的目标是你姐姐……不,是末世家族!我只是用来嫁祸的饵。”

“什么……”末羽马上从脑子里过了一遍整件事的来龙去脉:“我……我竟然是一颗棋子……还……还差点儿害死自己的姐姐和爸爸??”

末羽深陷自责,而小心却注意到了另一个问题。

这人要对付末世家族,而且还想嫁祸自己,恐怕是要使吸血鬼最强大的两世家增加仇恨,背后的阴谋令他不敢想象。

小心刚要让末羽安静一些,话到嘴边的一刹那,他挺身一挡,是兵器碰撞的声音。一颗子弹竟然被他挡了下来……准确来说,是被伽罗变成的兵刃挡了下来。

小心二话不说,抄起子弹,拉上末羽就跑:“你今天怎么会来这里?”

“……呃?”末羽刚刚反应过来:“是那个人让我来的,说误伤了姐姐要给我赔偿,还说你没有证据,要我继续嫁祸于你。”

“幸好遇到你了……”小心松了口气。

真的,幸好他与伽罗决定出来散心,也幸好他为了安慰伽罗一起来到这没人的音乐公园里,遇到了末羽,否则,末世家族小儿子的尸【】体明天一定会登上头版新闻。

“你,你在说什么话……”末羽脸红了,不知道是激动还是想着逃命,他展开翅膀抱起小心飞上了天,全速向着学院方向飞去:“……抓紧我……”

小心也怕这么颠簸会掉下去,于是抓紧了末羽的肩膀。

还是伽罗好,飞得又快又稳。

小心在心里默默念着,而后,他看了看仍然维持着兵刃形态的伽罗。兵刃发着淡淡的荧光,紧紧固定在他的手腕上,如果没有伽罗,刚才自己已经一命呜呼。

危险的气息似乎在拼命地紧追不舍,末羽几乎拼尽了他一生的力气终于冲回了学院。好在现在已经下课了,广场上的学生们都惊呼着,纷纷抬起头看他们。

“下去吧,安全了。”小心凑近末羽耳朵说:“这里大家都在,他没有机会了。”

末羽听话地飞了下去,将小心稳稳放到地面,他们马不停蹄地继续向着院长室奔去。


第12章请走这里   12

评论(25)
热度(141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